莆田: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活动开展 为市民免费义诊
http://wmf.fjsen.com 2018-04-13 14:43:58 来源:东南网

每月12日是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

  每月12日是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4月12日上午,以“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妇科疾病”为主题的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活动在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公园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开展。

为过往的市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志愿服务

  当天上午,东南网记者在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看到,来自城厢区医院的志愿者们正在为过往的市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志愿服务。对于市民的咨询,志愿者们耐心地帮忙解答,并向部分存在健康隐患的群众,提供详细的预防措施和就诊建议。

  “平时有在公园广场锻炼,看到这能帮我们检查身体就过来了。”一位接受义诊的老人说道。“像这样的义诊活动真是好,能够方便我们实时了解自己身体的情况。”……现场活动获得市民的称赞。

  城厢区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沈秀香介绍,近年来,妇科发病率明显上升,活动开展过程中会向女性朋友们普及妇科疾病预防的知识,强调预防的重要性,让女性朋友免受疾病的困扰。(东南网)

为老人量血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