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举行“美德少年”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3 11:14:1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四位宣讲先进事迹的“美德少年”分别是涵江区实验小学的方羽烯、第二实验小学的蒋璞悦、涵西中心小学的侯灵悦和秀屿区毓英中学的林晓玥。他们品学兼优,或自强自立,以乐观的人生态度去迎接种种挑战;或尊老爱亲,感恩父母,悉心照料生病的亲人;或尽责奉献,有高度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或热心助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的演讲生动感人,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美德少年”事迹宣讲,使学生们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也让他们明白了榜样就在身边,做好平凡的小事,就是在践行美德。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践行美德,做崇德尚礼的好少年。(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