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仓山三个"深入"推动家庭建设 好家风"点爆"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4-13 10:24:48 来源:福州文明网

“家风家训润童心 我与时代共成长”读书月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小朋友现场书写家风家训。 

一是挖掘名人资源,深入推动家风家训阵地建设。近代以来,福州市仓山区人才辈出,有清朝、民国时期的爱国人士、爱国将领、和革命烈士,更有建国后各行各业的杰出人才。以螺江陈氏、阳岐严氏为代表,他们的事迹、名言、家风家训等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教育鼓励了一代代人积极奋发向上。仓山区充分发挥历史名人众多的优势,在陈氏五楼设立螺洲家风家训馆,展示螺洲陈氏家风家训,为后人留下学习陈氏先代先贤忠诚爱国、勤廉为民等思想文化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同时,大力推进严复家风家训馆、濂江书院家风馆、区博物馆等阵地建设,依托家风家训宣传阵地,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活动,弘扬核心价值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