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数字峰会 马尾区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2 16:04: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办人员分发文明礼仪手册

全民参与,营造氛围

为进一步宣传文明礼仪知识,扩大宣讲活动影响力,区委文明办更是走上街头,为市民群众分发《福州文明礼仪手册》300余册。

马尾区图书馆承办的“‘读吧,福建’第二届‘正谊杯’古诗文全省大赛”,于4月7日下午在马尾区图书馆进行线下初赛。本次比赛分为青少年组跟成人组,吸引了50多名古诗文爱好者前来参加,通过对古诗文知识的比拼、赏析等笔试环节,让参赛者重温那些经典篇章,并在韵律之美,义理之趣中,享受一场全新的诗文之旅。

4月8日起,区相关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检查商超、农贸市场、市容环境、公共交通整治情况,以文明有序的公共交通迎接八方宾客。

4月9日下午,马尾区召开 “数字中国”峰会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专题会议。会后,作为品质管控重要部门的市场监管部门,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带领局办公室、餐饮科、食品科、特安科、综合科、技术监督科及监管所负责人23人,未发通知、不定路线、直奔现场,对辖区2家大型商超、3家液氨冷库,21家餐饮服务单位、18家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夜间突击检查。围绕食品、餐饮、特种设备、计量等市场监管职责,查找问题,督促整改,直至晚上10点。10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再次组织各科室和监管所负责人汇总整理突击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加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后续监管进行再次部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