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开展首场社区老年学校“移风易俗”主题宣讲
http://wmf.fjsen.com 2018-04-12 15:20:52 来源:文明风

 

宣讲现场

文明风4月12日讯(通讯员 杨阳)为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带头作用,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鲤城将在社区基层开展社区老年学校“移风易俗”主题宣讲。4月11日,首场社区老年学校移风易俗”主题宣讲在鲤中街道清正社区老年学校举办,区委文明办、老教委、各街道负责移风易俗的工作人员以及老年学校学员等近60人参与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首先以观看微电影《白布之围》引入移风易俗话题,接着大家针对当下普遍存在的一些旧风陋俗进行交流讨论,许多老同志通过自己的或者身边真实的案例,讲述了旧风陋习的危害。最后,区委文明办代表和老教委代表呼吁各位老同志充分发挥影响力,带头转变观念,为推进移风易俗贡献力量。

据悉,社区老年学校“移风易俗”主题宣讲还将在各个街道、社区持续开展,通过对老同志进行宣导,推动移风易俗理念的宣传普及,为在全社会形成崇尚科学、革除陋习、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