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举办“让爱走动·从心出发·为爱骑行”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2 11:35:52 来源:文明风

“为爱骑行”志愿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11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刘兴玉 倪佳靓)有这样一群患有自闭症孩子,他们孤独地生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很难与人沟通,被人们称为误入人间的“星星的孩子”,为让这些星星的孩子在“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提高全社会对自闭症儿童患者的重视,建阳区举办“让爱走动·从心出发·为爱骑行”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志愿活动,唤醒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这一特殊群体。

建阳实幼志愿者爱心骑行

实验幼儿园30多位教师志愿者与自行车协会的100多名志愿者,开展“有我关爱·你不孤独·为爱骑行”关注自闭症儿童环城骑行公益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统一骑行共享单车,插上宣传旗,系好蓝丝带,带上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宣传册,开启了爱意浓浓的环城公益骑行之旅。在活动主会场建发悦城广场,志愿者们挥舞着宣传旗,向过往群众宣传“为爱骑行·有我关爱·你不孤独”活动主题,大声喊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口号、深情朗诵《守护星星的孩子》诗歌,向商家和行人发放“关注自闭症儿童”宣传册。

宝山社区志愿者与沐恩幼儿园的师生们一起走进心语福乐幼儿园,开展“让爱走动·从心出发”关注自闭症儿童公益志愿服务。沐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星星的孩子献上了自己的舞蹈表演节目,与自闭症儿童一起游戏互动,并为自闭症孩子送上蜡笔、铅笔、橡皮泥等礼物。

志愿者们的公益活动,旨在呼吁社会组织、爱心人士行动起来,为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群体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