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闽善公益基金揭牌
http://wmf.fjsen.com 2018-04-11 09:27:16 林蔚 来源:福建日报

6日,由民建福建省委发起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闽善公益基金在福州东湖VR小镇智慧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去年10月,民建中央将贵州省黔西县的高寒山区深度贫困村中坪镇大湾村定为福建民建对口结对帮扶村,闽善公益基金出资设立大湾村民建专业合作社,并组织开展精准扶贫项目规划。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由民建中央发起、中共中央统战部主管,成立十年来已累计筹款超过16亿元,帮扶困难群众超过1000万人次。仅在福建革命老区实施的思源教育移民计划项目,就已累计募集资金480万元,帮助800名农村贫困家庭孩子进城上初中。(记者 林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