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有你,我们不孤独”主题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0 16:16:1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10日讯  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来临之际,建宁县残疾人联合会、建宁县心语福乐幼儿园、建宁县特殊教育学校等部门在建宁县莲兴广场联合开展“有你,我们不孤独”为主题的公益志愿活动。各有关单位员工、学生家长、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残联理事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对孤独症儿童家庭多一些了解、多一些关注、多一些帮助,倡导全社会对自闭症的关注,让更多人来了解、认识、关怀,主动参与自闭症关爱服务,用爱为他们撑起一片天。

活动现场,摆放了心语福乐幼儿园精心制作的宣传普及自闭症、自闭症康复教育等相关知识展板,并组织志愿者、单位干部职工向现场的群众发放自闭症科普知识、政策宣传手册和倡议书,同时,组织建宁县闽江源跑吧协会会员及建宁县自行车运动协会会员环绕城区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组织,共同关心和帮助自闭症群体,支持和关注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工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