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10 11:45:5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4月9日,明溪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县关工委与有关部门工作情况通报会。县关工委陈全北主任以及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陈主任汇报了2017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和引导未成年人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青少年圆梦中华的信心和决心,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县关工委陈全北主任作指导讲话,对明溪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凝集思想共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习近平强调,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未成年人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关工委将继续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把握正确方向,坚持用满腔热情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仅要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还要持续关爱帮扶青少年,对困境儿童进行结对关爱,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为未成年人提供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三是深化工作创新,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成才,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贡献力量。

会上各单位交流发言,讨论修改《明溪县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明溪县2018年开展“小童心.大梦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