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区积极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扫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0 11:21:53 来源:文明风

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祭扫活动

文明风4月10日讯 2018年清明期间,厦门市思明区各部门、各街道社区、各中小学校、各类组织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移风易俗文明祭扫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慎终追远,纪念缅怀先烈.清明节期间,区属中小学、幼儿园组织学生前往烈士陵园、先烈故居等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祭扫、献花和宣誓活动,礼敬先烈先辈,引导未成年人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汇聚精神力量。鼓浪屿街道党工委在鼓浪屿英雄园举行“缅怀烈士志,梦圆英雄山”纪念活动,街道、社区、驻岛单位、驻岛部队官兵及厦门市人民小学师生600余人参加,纪念为解放厦门浴血奋战的人民英雄。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组织130余名义工来到厦门烈士陵园缅怀先烈,89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邓中现场为义工们讲述当年的烽火岁月,希望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