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收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将力推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http://wmf.fjsen.com 2018-04-10 10:10:40 来源:文明风

市区整洁干净

度假区整洁干净

文明风4月10日讯 4月9日,福建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在福州召开。会上,省委文明办代表中央文明办向武夷山市、福清市、德化县等地颁发“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荣誉证书。

此次全省共有12个城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武夷山是南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参加了省委文明办召开的部署会,代表武夷山市上台接受荣誉证书,并在会上就武夷山市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做工作汇报。

林旭阳说,近年来,武夷山市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进行了一些有益探索:健全“常”的机制。实施“城乡清洁”、 “街长制”、奖惩并举、问题查摆、动态实时通报等机制。提升“建”的水平。优化人居环境,改善市容市貌,建设生态文明。凝聚“创”的合力。营造舆论氛围,加强公益宣传,开展主题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弘扬朱子文化。创新“治”的模式。促进基层善治,强化市民自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