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开展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9 15:26:55 来源:文明风

举行悼念革命先烈仪式

文明风4月9日讯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4日上午,漳平市组织部分干部和学生到双洋镇宁洋革命烈士纪念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大家一起瞻仰烈士,为英雄献上美丽的花环,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品质和气节,发扬烈士的革命精神,继承其遗志。

据悉,早在一九二九年,工农红军就开始在宁洋县(现双洋镇所在地)进行艰苦的革命斗争,来自五湖四海的英雄志士前仆后继,不惜用生命来悍卫这块神圣的土地,他们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构筑起这座不朽的精神丰碑,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安宁幸福的生活。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历史的天空,英雄烈士灿若群星,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弘扬传承英烈精神,“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