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开展2018年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9 15:00:0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9日讯(通讯员 杨阳)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前,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4月3日,鲤城团区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关工委等5个单位共同举办鲤城区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纪念活动分按照致祭文、肃立默哀、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等议程进行。来自高新区、各街道、各系统的200多名团员青年以及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全国青年文明号——福建海警“鲤城号”(福建海警第二支队一大队)官兵代表为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小白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结束后,大家了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了各位烈士的光荣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切实感受到自豪和责任。

(鲤城区委文明办、团区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