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移风易俗宣传巡展活动走进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04-08 15:08:22 来源:文明风

闽侯县移风易俗宣传巡展走进实验中学

文明风4月8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在校园的宣传,近期,闽侯县委文明办以“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在全县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巡展进校园活动。

闽侯县移风易俗宣传巡展走进白沙中心小学

宣传巡展活动在闽侯白沙中学小学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全县移风易俗巡展活动从4月3日持续到5月中旬,还将走进闽侯实验中学、闽侯实验小学等十多所学校,在每个学校展出3-5天,共设立展板9对18幅,由“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文明婚庆、文明餐桌、破除迷信、厚养薄葬等移风易俗具体内容组成。学生利用课间时间观看展板、了解移风易俗内容。

通过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通俗易懂、妙趣横生的展板,潜移默化引导中小学生养成文明品格、践行勤俭节约、践行移风易俗、做移风易俗的传播使者,做移风易俗的小小动员者,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将移风易俗新风传播给父母,带入家庭,带入社会,在社会营造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闽侯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