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社区开展“父母如何说,孩子才会听”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8-04-04 23:05:50 刘玮 来源:东南网

海林社区开展“父母如何说,孩子才会听”讲座

文明风4月4日讯(记者 刘玮)近日,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走进海林社区,开展“父母如何说,孩子才会听”讲座,吸引众多居民踊跃参加。

活动中,梁秀莲老师通过生动的事例,分别从“多多了解孩子”“耐心倾听孩子”“跟孩子讲道理”“同孩子做协商”“真诚对待孩子”等方面给了家长们许多实用的建议。

课程进行中,家长和老师的互动不断。“老师说的一些方法回去就好好试试,对待孩子,往后我还是要更有耐心。”海林社区的居民陈女士认为,这次的讲座让家长们受益匪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