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4-04 18:02:03 来源:文明风

龙钢学校学生到闽西革命烈士纪念碑为烈士献花篮

文明风4月4日讯(通讯员翁宜萍)为引导未成年人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提升道德素质,感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新罗区组织各学校开展祭奠革命先烈、网上祭拜英烈、召开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一是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清明前夕,新罗区广大青少年来到闽西烈士陵园举行祭扫活动。在革命烈士碑前集体默哀,并向为我国革命事业献身的烈士敬献了花圈花篮。其后参观了闽西历史博物馆。博物馆里,孩子们追寻了英雄的光辉足迹,回顾了闽西革命先烈为闽西及整个中国的解放事业所做的重大贡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