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网上展馆上线
http://wmf.fjsen.com 2018-04-04 06:46:05 卢超颖 来源:文明风

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展厅

文明风4月4日讯(记者 卢超颖)随时随地参观海沧国防教育馆,感受海沧红色文化,网上祭英烈献花留言。近日,依托福建红色文化网上展示馆,由东南网承建的厦门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网上展馆(http://www.hongsefj.com/hc/index.html)正式上线。

2017年12月22日正式开馆的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面积共490平方米,填补了海沧区级国防教育馆的空白。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网上展馆采用实景拍摄,运用基于三维建模的虚拟现实技术,在互联网上建起一个可视、可听、可触、可互动等多种感知的虚拟环境,对展馆进行全方位解读和展现,展示了中华民族崇文尚武、保家卫国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抗击侵略、爱国拥军的事迹,同时也展示了海沧的红色革命历史及本土文化亮点,普及现代国防知识。网上展馆通过新媒体的立体平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每一位登录展馆的网民,都能体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丰富而博大的内涵。

红色展厅

现在,就让我们一同体验下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网上展馆。首先,登录东南网(http://www.fjsen.com/)首页的“红色文化馆”栏目,进入福建红色文化网上展示馆的“场景选择”栏目,在“红色文化资源厅”的福建省地图中点击“厦门市”,就可进入海沧区全民国防教育馆网上展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