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02 16:44:46 来源:文明风

梅列区召开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文明风3月30日讯(通讯员李晓燕)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大力倡导和弘扬文明新风,3月29日下午,梅列区召开全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区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及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纪委(工委)书记、各派驻(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等40余人参会。

会上,各镇(街道)及区委文明办作了情况报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吴茂生总结讲话,指出了当前我区移风易俗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下“决心”抓好落实。二要下“恒心”开展整治,三要下“狠心”执纪问责。会上,向参会人员发放移风易俗调查问卷表,征求意见34条。(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