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召开“助力城市建设 服务数字峰会”志愿者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02 16:25:56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4月2日讯(通讯员 魏淑佳)3月31日上午,鼓楼区委文明办在乌山风景区道山观闽都乡学讲习所召开“助力城市建设 服务数字峰会”志愿者培训会,十街镇分管领导、文明单位代表、志愿服务驿站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会上,福州市志愿服务处处长黄友燕从志愿者的形象和志愿服务工作的主要内容出发,向参会志愿者讲授如何树立文明有礼、热情周到的志愿者形象,着重突出文明交通劝导、文明旅游引导、文明礼仪宣传等“助力城市建设 服务数字峰会”志愿服务工作有关注意事项, 并指出了志愿服务合理补贴的有关规定,进一步激发志愿者积极性。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志愿者专业服务技能,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营造人人“助力城市建设 服务数字峰会”的良好社会氛围。参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和自身志愿服务水平,以更好地服务即将召开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鼓楼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