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行先进典型事迹进校园城厢站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2 11:20:36 来源:文明风

城厢区举行先进典型事迹进校园城厢站巡讲活动

文明风4月2日讯(通讯员陈琳 谢黎明)3月29日下午,莆田市“最美学生”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城厢站)暨城厢区学校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进校园宣讲活动在东海中心小学举行。

宣讲团由福建省“最美学生”仙游县郊尾中心小学彭心砚,城厢区“美德少年”西厝中学蔡葶、东沙中学朱蕾、东海中心小学蔡文菡以及该校“美德少年”曾钰滢组成,宣讲团从各自的学习方式、兴趣培养、感恩孝道、向上向善等方面进行专场事迹宣讲。活动旨在通过事迹讲述,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勉励广大学生在党旗飘扬下,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德为先、以学为本、知行合一,营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根据2018年城厢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作安排,在未成年人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学典型 比先进 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妇联决定联合持续组织道德模范、美德少年、最美人物、身边好人、最美家庭等先进典型人物进校园,通过现身说法、巡讲、宣传或现场交流等活动,宣讲好人、好事、好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