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3-30 15:42:3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秀娟 林丽)3月28日上午,晋安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会上,区委文明办部署2018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并结合“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清明期间移风易俗等工作对近期

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晓兰对于2017年创建总评年各级各部门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指出要正视到新一轮创建任务更艰巨、要求更严格、重点更突出、竞争更激烈的形势,要意识到思想认识、城市管理、长效常态机制等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叶晓兰强调要以“六抓手”为要点,确保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一要抓规划引领,谋划新一轮创建工作计划;二要抓重点整改,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要反复整治,防止回潮;三要抓难点提升,加强社区、农贸市场、商业场所的管理;四要抓完善设施,开展大排查,查漏补缺,及时更换和修复完善;五要抓宣传氛围,围绕文明风尚精心创作,广泛覆盖并及时维护更新;六要抓品牌亮点,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促整改、全面动员齐发力,夯实文明创建工作,并做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城区测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移风易俗等当前重点工作。

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区常态督导组联络员、重点整治组联络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