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未来海岸社区书院国学讲堂今日正式开班
http://wmf.fjsen.com 2018-03-29 23:42:15 刘玮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9日讯(记者 刘玮)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经典,更好地提升家庭教育职能,让小朋友们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3月29日,海沧区未来海岸社区书院国学讲堂正式开班,社区书院更是请到了公益讲师、中医养生五行心理学学者、中华传统文化高级教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规划师郑小龙为大家授课。

此次讲堂招生对象为8岁到13岁的亲子家庭,主题为亲子教育与灵性成长,旨在加强亲子沟通与互动,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温馨快乐的成长环境。

首课时间:4月15日(周日)上午10:00-11:00

报名名额:共招收15名小朋友,报名的小朋友需要有一个家长代表陪同,必须为爸爸或者妈妈,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3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有意愿的家长朋友请于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前往未来海岸社区两委室填表报名。

联系人:小吴,电话:6582209

课程地点:未来海岸社区书院(原小精灵俱乐部,社区图书室)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