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道德讲堂总堂工作会议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8-03-29 18:30:02 来源:文明风

道德讲堂总堂工作会议

文明风3月29日讯(通讯员 曾晓)为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道德水平,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上杭县召开道德讲堂总体工作会议,部署新一届期内全县道德讲堂总堂工作。

在会议上,曾广兴同志对过去一届道德讲堂总堂发挥的引领、榜样作用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道德讲堂总堂工作做了部署,号召各参加单位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为主线,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宣传内容,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要形式,结合主题设计各环节形式,丰富讲堂内容,更好地提升干部职工的参与度,让讲堂从讲堂上走出来,走向人们的心中,走进人们的行动中,让道德讲堂美起来、动起来、活起来,助推市民修身立德。

全县80余个县直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各单位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办好每一场道德讲堂总堂活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展示新形象,使大家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以崭新的姿态积极主动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上杭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