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首家志愿服务“光明驿站”投入使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9 17:15:28 来源:文明风

揭牌仪式

文明风3月29日讯  3月27日,位于濉溪镇供电公司旁的建宁县首家24小时智能便民服务“光明驿站”正式投入使用。当天上午,县有关领导、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参加了驿站揭牌仪式。

据了解,“光明驿站”是国网建宁供电公司为服务广大市民,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创新举措。驿站定位为智慧与便民的温情驿站,从功能上,主要实现休息、饮水、自助充电、雨伞供应、无线wif等基础便民服务,以及阅读、解忧信箱、爱心赠言、衣物捐赠等温情人文服务。它将作为全县志愿服务的重要窗口,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向市民和八方游客提供信息服务、应急服务、社区服务和特色服务。

小小的驿站,却释放了大大的爱心,建宁县首个志愿者服务驿站的投入使用,搭建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平台,让志愿服务的力量更加充实,这个“专业范”值得点赞。志愿服务活动可引领城市的文明风尚,凝聚起社会的向善量,是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