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组织文明单位志愿者义务植树 美化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18-03-28 17:28:41 来源:文明风

植树志愿服务行动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月悦)3月26日上午,明溪县2018年第40届全民义务植树节绿化宣传活动在盖洋镇政府广场举行,县委文明委、县绿化委精心安排、组织发动了20家文明单位共计90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同时,林业局组织八位专家开展多种贴近市民的互动活动,让市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学知识,得到植树养花的乐趣。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绿化资料发放、关注绿化公众号、绿化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市民进行了绿化宣传,讲解了植树造林、插花手法、家庭园艺、立体绿化的发展建设、古树名木科普和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并向市民提供绿化法规、绿化知识的咨询,还开展了关注微信公众号送花籽、插花展示、宣读倡议书、保健医生送关怀等活动。

活动期间,县林业局还深入盖洋镇村头村、桂林村实地考察绿化工作,与绿化施工人员共同分析存在问题,开展绿化技术指导,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当天共发放绿化地图等各类绿化宣传资料1280余册,进一步鼓励村民关注生态、参与绿化、享受园艺,培养村民爱绿护绿的意识。(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