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庐丰畲族乡倡导移风易俗 让文明祭扫引领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8-03-28 17:06:51 来源:文明风

发放宣传材料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清明将至,为引导广大群众摒弃祭祀陋习,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新风,3月26日庐丰畲族乡纪委、文明办、林业站等部门充分利用畲族乡各宗族姓氏进行集体祭扫期间,开展了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倡导广大群众以文明方式开展清明祭祀活动,让文明祭扫引领新风尚。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单、拉横幅、入户宣传等形进行宣传,同时还与该村文艺表演进行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宣传效果,引导群众转变观念,讲究环保,摒弃不安全的祭奠方式,树立文明祭扫新风。

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将自觉摒弃烧纸钱、燃香烛、放鞭炮礼炮等陋习,树立现代文明的祭扫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的祭祀方式寄托哀思,形成文明健康的祭祀新风。(上杭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