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举办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8 16:30:5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 吕朝晖)3月28日下午,永春县在永春侨中举办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该县综治、法院、检察、教育、公安、司法、安监、市管、交警等单位负责人,各中学、中心小学、县直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分管副校(园)长,永春侨中部分师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县教育局苏昌艺副局长为永春侨中学生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获得者苏梦麟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奖章及《尚学·大美》-福建省首届“最美学生”先进事迹汇编本。在举行简短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后,苏梦麟同学作了专场事迹报告会,该同学的报告生动、鲜活、精彩,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赢得了在场的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学生”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刻苦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更好的报效祖国。(永春教育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