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刘亚楼红军小学启动争当“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8 16:15:1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8日讯  三月是播撒希望的季节,在这样充满生机的季节里,为积极响应龙岩市文明委对全市未成年人发出了弘扬“三红精神”,争当“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的号召。3月28日,武平刘亚楼红军小学举行争当“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由学校大队辅导员王老师对全校同学发出了“争做品学兼优的先行者,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争做文明创建的实践者”的倡议。要求全校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知识,积极参与学校将要组织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红军娃重走红军路活动”、 “我的中国梦绘画活动” 、“童心向党文艺活动” 、“小手拉大手社区志愿者活动”、 “红色童谣征集推广传唱活动”、 “向国旗敬礼活动”等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中去。希望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在活动中养成文明习惯、在活动中提高文明素质,人人争当“品德好、学习好、表现好”的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

接着,由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铮铮誓言,激发了红土地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大家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为文明和谐新武平建设做好全面准备。

最后,全体同学参与争当“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签名活动。签名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笔在火红的横幅上,用稚嫩的字迹庄严的写下自己的名字,这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争当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的决心!

通过活动,孩子们热情高涨,表示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主题实践活动中去,人人争当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争当亚楼红小文明小战士!(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