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将移风易俗工作引入区委巡查工作重点
http://wmf.fjsen.com 2018-03-27 11:38:23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3月27日讯(通讯员 杨阳)鲤城区委巡察工作于3月22日启动,在当天上午召开的第七轮第二批巡察工作会首次将移风易俗工作引入区委巡察监督重点,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通过进驻巡察被巡察党组织是否认真落实移风易俗各项措施,党员干部是否带头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民风等方面,及时督促整改推动落实。

自泉州被确定为全国移风易俗工作试点城市以来,鲤城区多措并举,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移风易俗工作从倡导,到系统化措施,引入区委巡察监督重点,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再到群众自觉响应支持,走出了一条广大干部群众拥护赞同的路子,优序良俗不断形成。接下来,鲤城区还将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