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文明城市主人翁 “温暖龙岩”新媒体创作大赛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7 09:46:12 阙小琴 李雪婷 来源:龙岩文明网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温暖龙岩”新媒体创作大赛。周希铭摄

领导嘉宾在活动中合影,为龙岩点赞。李雪婷摄

  3月24日,由龙岩市委文明办、龙岩学院、今日头条及永定区政府共同举办的“温暖龙岩”新媒体创作大赛在龙岩学院举办。

  据悉,本次新媒体创作大赛以“温暖龙岩”为主题,持续至2018年末。大赛设今日头条、抖音视频、悟空问答、西瓜视频四大App赛区,今日头条为本次大赛提供了总计50万元的丰厚奖金和各种政策支持。参赛者可以从龙岩的便利生活、点滴文明、习俗文化等角度进行创作与传播,推动建设更温暖、更美丽、更文明的魅力龙岩。

永定土楼首届抖音挑战赛获奖选手合影。周希铭摄

培训会现场 周希铭摄

  “我感兴趣的是龙岩的客家民俗,打算往这方面入手做一些图文介绍,在宣传家乡的同时,也冲一冲大奖嘛。”龙岩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14级学生罗同学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门槛低,参与方式简单多样,很适合全民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还对永定土楼全国首届抖音挑战赛20位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播。当天下午,今日头条总部头条号、抖音视频、悟空问答等产品负责人和达人大咖到场进行了新媒体创作培训指导。(龙岩文明网阙小琴 李雪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