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举办“大手拉小手”学习雷锋志愿环保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6 16:39:12 来源:文明风

合影

文明风3月26日讯  3月25日上午,莆田少通社秀屿站小记者联合秀屿区委文明办、秀屿区住建局、秀屿区教育局、莆田建康慈善基金会走进土海湿地公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学习雷锋志愿环保公益活动。

上午9时许,志愿者与秀屿站小记者及家长早早地来到土海湿地公园。小记者们手拿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对公园的果皮、塑料瓶、纸屑进行清理。现场,小记者们分为两支队伍,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公园里“飞来飞去”。不到一会,公园的角角落落就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小记者们的行动也带动了许多人,大家一起齐心协力,让公园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此外,小记者们还在东南网记者的带领下,欣赏土海湿地公园的美景,对土海湿地公园进行摄影采风。(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