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开展多彩志愿服务活动 让雷锋精神助推城市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03-26 15:54:27 来源:文明风

玉融中学志愿者和薛建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前往龙田敬老院开展拗九节活动

一份情愫系雷锋 常态服务助文明

阳春三月,福清随处可见“红马甲”的身影,各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活动轰轰烈烈地展开。学雷锋热潮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不仅让市民深切感受到“雷锋”时刻在我们身边,还为市民带来了浓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这一份获得感和幸福感,正是源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

在福清,薛建波“日行一善”志愿服务队、福清市红心关爱联合会、福清市义工协会和“爱心妈妈帮帮团”等志愿团队和志愿者们常年不计回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走家入户,为贫困人群送去关怀;他们上街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知识;他们为患者组织捐款,传递爱与温情……还有像黄贺乐、陈礼善这样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钉子”精神,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行”成百姓身边的活雷锋。

正是由于这些志愿者团队和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将志愿服务常态化,才使得“红马甲”遍布福清,雷锋精神传遍玉融,文明新风处处闪耀。(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