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开展多彩志愿服务活动 让雷锋精神助推城市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03-26 15:54:27 来源:文明风

青年志愿者在五马山进行义务植树

一棵树苗种山间 大美福清齐创建

3月12日,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各绿化成员单位有关人员、社会各界群众以及青少年志愿者们,来到美丽的五马山栈道四望轩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植树,志愿者们共栽植福建山樱花100多棵。放眼望去,连片的山樱花树苗仿佛迎宾员,站立在路边,充满了生机活力。

“能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福清添绿,我感到很开心。植树本来就是公民的义务,希望大家都来植树,改善生态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学生志愿者邱雅婷说。

据了解,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福清市今年全民义务植树任务244万株。截止目前,全市已组织开展义务植树43场次,参与志愿者8500多人次,全市累计完成义务植树任务折合158万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