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移风易俗进企业 捐资助学育英才
http://wmf.fjsen.com 2018-03-26 17:08:52 来源:文明风

 

台江服装商会现场捐资助学

文明风3月26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为引导广大企业家自觉抵制歪风陋习,深入推进移风易俗进企业活动,近日,台江区工商联按照《2018年台江区清明期间移风易俗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组织全区基层商会在区果业商会召开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会议。

台江区工商联举办清明期间移风易俗工作会议

会上印发了《2018年清明节移风易俗倡议书》等材料,并就移风易俗工作与企业家们进行座谈,16个基层民间商会负责人主动签订了《“摒陋习·倡新风·我承诺·我践行”——2018年移风易俗承诺书》,动员各商会、企业带头移风易俗,抵制讲排场、搞攀比、比阔气等不良风俗,把精力和资金用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慈善公益事业中。

台江区服装商会会员积极响应,在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台江区文明委联合主办的“我们的节日·拗九节”活动上,会员们将移风易俗活动开展以来节省的经费捐出,为亚峰中心小学困难学生送上助学金2万元,用实际行动倡树文明新风。(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