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文明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6 15:04:1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6日讯  3月22日上午,寿宁县召开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会,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就无偿献血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县政府副县长钟琼就寿宁县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就行了部署。会上县委文明办负责人要求各级文明单位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他人、奉献自我的文明和谐氛围,进一步助力文明县城、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倡议各级文明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爱心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据了解,今年寿宁县无偿献血活动,计划三次,分别为3月、6月、9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福建省公民献血条例》规定,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必须来自无偿献血,寿宁县医疗机构每年临床用血量约20万毫升。

据统计,截止24日下午,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376人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有258名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7万多毫升,充分展示了寿宁县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高尚品质。(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