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启动国际社工节活动 “三社联动”创新社会治理
http://wmf.fjsen.com 2018-03-23 17:22:09 韩超 陈嘉新 来源:东南网

同安区启动2018年国际社工节现场宣传活动

文明风3月23日讯(文/韩超 图/陈嘉新 记者 刘玮)3月22日是国际社工日,在这一天,同安区启动2018年国际社工节现场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社工知识和服务内容,弘扬社工精神。活动上,该区7家社工机构与6个社区居委会达成共建协议,探索“三社联动”新型社会治理模式。

据悉,同安区社会工作有序开展,去年共计投入购买社会工作服务资金900余万元,组织开展40个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今后,同安区将在政策、资金、培育上给予更大支持,更好地发挥社工在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