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百善孝为先”公益演出走进坝头文化馆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4:54:28 来源:文明风

 

现场为父母洗脚

文明风3月21日讯(林秋贵 陈燕燕)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19日,泉港区助老服务志愿者协会“百善孝为先”文艺团队在前黄镇坝头文化馆举行公益演出,14个节目精彩上演。

手语舞《感恩的心》

演出期间,几十位群众走到台上俯身为父母洗脚。浸湿、轻搓、擦洗……一系列洗脚动作,让现场群众无不为之动容。现场,一个花甲之年仍在坚持孝道志愿的老人——“阿七哥”连建良先生与群众分享自己的孝道故事和孝道理念。他介绍,除了文艺汇演,近年来协会还组建了道德讲堂讲师团和敬老孝亲纠纷调解团,希望将孝文化传递得更远。

舞蹈《弄堂记忆》

自“阿七哥”牵头协会组建汇演团队以来,至今该团队已在马来西亚和福建省内多个城市举办了上百场公益演出,吸引上百名热心公益的志愿者无偿参与表演。公益演出不仅给群众带来形式多样的“孝”主题演出节目,还安排给父母洗脚的环节,赢得大家的喜爱与认可。(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