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强化校园周边检查 守护未成年人舌尖上的安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6:37:0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1日 讯(通讯员 黄舒婷)为加强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19日,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台江区教育局开展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原材料来源及加工过程操作规程等为重点,走访了交通路沿线3所学校(幼儿园)及7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据了解,本次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食品采购索票索证不完善、防鼠防蟑螂措施不完善等问题,检查人员根据存在问题当场填写《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日常监督表》,要求校方和餐饮店加以完善。同时,现场给予法律政策方面的帮助,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坚决守住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底线,保障在校师生食品安全。(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