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启动“情暖进社区·圆梦微心愿”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6:31:55 来源:文明风

微心愿认领登记表单

文明风3月21日讯(通讯员 肖锦萍 陈燕燕)为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程,创新社会治理工作,助力精准扶贫,近日,泉港区启动“情暖进社区·圆梦微心愿”系列主题活动,用爱心搭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结对交心”收集“微心愿”。 爱心志愿者深入全区101个村(社区)进行“大走访”,向贫困户家庭征集505个微心愿;二是“结对帮扶”认领“微心愿”。根据微心愿实际情况确定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认领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邀请全城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以及爱心个人共同参与认领、支援及赞助;三是“爱进百村”圆梦“微心愿”。被认领的505个“微心愿”通过“量身打造”后,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企业、单位代表)带着微心愿物品一同前往各个村(社区)传递爱心,共同为其挂钩帮扶的贫困家庭“圆梦”。

本次活动由民政局、老龄委办、慈善总会主办,山腰街道办事处、优加众创空间协办,发动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进村进社区认领“微心愿”,通过手把手倾情接力,满足贫困户家庭的小心愿,让贫困户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