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开展“诚信伴我成长 做时代好少年”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5:36:1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1日讯  3月20日下午,福清市石竹中心小学以“诚信伴我成长,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传统美德,教育学生拥有一颗诚信友善的心灵。

活动期间,石竹中心小学各中队通过讲诚信故事、诗朗诵、诵读名人名言、表演诚信小品等形式,向学生传达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只有诚信,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的道理,让广大学生从小树立“做一个诚实的人”的观念,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分别从认知、感悟、践行等角度组织开展诚信专题教育,进一步培育了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为积极推动福清信用环境健康快速发展增添力量。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福清文明办报送 来源:福清市石竹中心小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