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 巩固深化“十大文明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5:32:16 来源:文明风

文明交通安全劝导

文明风3月21日讯(通讯员 谢雯)为促进文明建设再深化、上水平、提档次,康美镇通过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巩固深化“十大文明行动”。

文明劝导

3月20日,康美镇联合县道安办、铜陵交警中队在苏峰山路等人群密集街道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详细排查主要街道、菜市场等人流车流密集处,对出现违反交通规则、不注意环境卫生、杂物乱堆乱放等情况的进行讲解劝导,引导群众养成“东山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意识,逐步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新一年度的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已经开始。许多老人不会使用该智能APP进行操作。康美镇在龙潭居委会设点,组织社区志愿者们帮助一些企事业的退休老人拍照完成认证手续。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禁毒知识,向他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的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并呼吁他们在做好自身的同时积极向亲朋好友教授禁毒知识。引导居民主动填写禁毒宣传登记单。(东山县康美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