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东南社区:人人争当先进 崇德向善成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1:12:23 李晓兵 来源:泉州文明网

  东南社区组织评选身边的好人好事,人人争当先进的氛围深厚。

核心提示

惠安县城东南花园北苑的惠女街,聚集了许多商铺,是惠安县城人流量较大的一条街道。在惠女街的入口处和两侧,几十幅“身边故事、共同铭记”的好人榜和宣传灯箱,格外显眼艳丽。

10幅好人榜上面,刻印着先进典型人物的名字和感人至深的事迹:全国最美志愿者陈欠水,原社区党委书记、现市人大代表、劳动模范何景宽,泉州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庄奕伟,“美丽惠安人”潘荣妹,获得社区首届“十佳孝义”先进的郑粉……这些名字,对于东南社区居民而言,再熟悉不过了——他们都生活在东南社区,居民们平常的日子里,买菜、散步,都能不经意地偶遇“名人”。

东南社区从居民身边暖人心扉的故事开始,持续性开展崇德向善的精神文明系列活动,获得居民和社会各界的点赞和认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