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旅游局举办“传播绿色文明 创建生态旅游”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0 14:48:55 来源:泉州文明网

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增强文明出游意识,展示良好的文明旅游形象,3月18日,泉州市旅游局举办“传播绿色文明,创建生态旅游”活动暨三八妇女节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在泉州海丝野生动物园、洛江虹山乡油菜花基地,该局志愿者向游客分发文明旅游宣传手册,提醒游客文明出游,并沿路捡拾景区中的垃圾。随后,志愿者们还到洛江石龙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据悉,泉州市旅游局一直致力于推动文明旅游工作常态化发展,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播绿色文明的精神,倡导文明出游,让家乡的山更青、水更绿、天空更蓝、家园更温暖。(泉州市旅游局 黄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