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开展“重走红军路,担当有作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0 10:46:2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0日讯  重走红军路,缅怀先烈情。3月17日,福清市文体局组织全系统5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一都东关寨和罗汉里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以“重走红军路,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衫、头戴红帽子,从福清市“两馆一中心”北大门出发,首站到达省级文保单位东关寨。沿道而上,党员志愿者手拿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清理,为古寨周边环境“梳妆”。车至普礼革命老区村,志愿者们通过开展一项仪式、朗诵一段名言、聆听一个故事、观看一部影片、进行一场教学、参与一次行军体验“六个一”活动,踏寻先烈足迹,回顾革命历程,学习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奋进,按照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