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带头移风易俗 引领文明新风”倡议政协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19 16:59:2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9日讯 近日,建瓯市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发起“带头移风易俗 引领文明新风”的倡议活动,要求在全体市政协委员倡导文明新风,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狠刹在婚丧喜庆活动中讲排场、比阔气、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之风,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厉行节俭的社会风尚。

活动向200多名市政协委员发放了倡议书,并签订《市政协委员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并建立《建瓯市政协委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制度》,倡导和约束委员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同时要求委员管好配偶、子女等家庭成员,不出现违规行为。引导政协委员带头移风易俗 引领文明新风,营造健康文明的社会风气,为加快建设“四富四美”的新建瓯做出积极的贡献。从而把全体社会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上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