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场活动在福清南门社区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18-03-19 15:08: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国才)3月16日,主题为“传承拗九美德,构筑和谐社区”2018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场活动在龙江街道南门社区福源城小区举办。

活动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清市委文明办、龙江街道承办;福建师大福清分校、龙江街道南门社区、福清义工协会、新垭幼儿园南门社区老体协、龙江街道卫生服务中、福源城物业、福源城老人会协办。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小区及周边居民参加,活动现场有社区准备的“拗九粥”和温情礼物,有孩子们为老人制作祝福卡,有义工提供的义诊理发活动,有“浓浓感恩情,拳拳孝敬心”的主题道德讲堂,有新垭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的歌舞《星星的愿望》,还有老体协表演的广场舞《红红火火》和太极剑等。

活动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倡导广大居民从关爱自己身边的老人做起,从关爱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做起,共同为老年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打造敬老之域、幸福之州。(福清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