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锦尚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3-19 15:01:1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9日讯(通讯员 邱育钦)近日,石狮市锦尚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座谈会,各村村主干、和促会及老年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锦尚镇有关负责人就锦尚镇各村《村规民约》修订及汇编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制定符合上级规定和切合本村实际的《村规民约》,汇总成册。同时,各村居要充分发挥村老年协会的协调作用,推举村党员干部或德高望重的人员全面监督移风易俗工作落实,做好上门劝导工作,积极宣传村居移风易俗典型,展示善行义举,并围绕当前开展移风易俗工作取得的成效,多与群众沟通,从群众自身感受谈起,积极采纳群众提出的好意见和好建议,切实引导群众转变思想,革除陋习,在锦尚辖区内逐步形成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社会风气。(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