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雷锋精神进校园 公益活动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3-19 14:51:5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9日讯  每年3月是学雷锋月。罗源县实验小学以学雷锋月为契机,积极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活动,组织学生志愿者入社区进行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们的精神涵养,为营造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每年三月,学校都以学雷锋为主题,开展各类活动。在校内,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广播站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雷锋精神。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进行班级黑板报、校园黑板报、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学生亲身参与到学雷锋的宣传之中,耳濡目染地让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在校外,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们来到了校园周边小区,对沿街商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呼吁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内的草坪、楼道的垃圾进行清除,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今后,罗源县实验小学表示会积极致力于学生思想品德建设,以雷锋精神为抓手,传儒颂雅,立德树人,为师生们提供和谐、健康的学习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