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党建引领、部门协作,精心打造志愿活动实践基地
http://wmf.fjsen.com 2018-03-15 16:16:03 来源:文明风

郑启法主任在特教学校调研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建设

文明风3月15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3月15日上午,仙游县委文明办党支部举行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活动主题,结合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后,县委文明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郑启法同志带领县委文明办部分党员干部,冒着蒙蒙春雨,前往仙游县特殊教育学校,调研该校作为仙游县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

在特教学校,郑启法主任与王天平校长亲切交谈,了解该校校园规划、建设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郑启法表示,县委文明办将进一步落实“党建+志愿服务”品牌效应,着力协调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加大对特教学校的关心支持力度,群策群力,把该校精心打造成仙游县第一个颇具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王天平校长对县委文明办多年来“心系志愿,情暖特教”的举措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郑启法主任一行前往县烟草局,与该局领导探讨协调下一步对特教学校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共建工作事宜。

据悉,自2016年3月仙游县委文明办、仙游县志愿者协会携手仙游县烟草局等文明单位,在仙游县特殊教育学校设立仙游县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以来,县委文明办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志愿服务,每年都牵头组织各级文明单位以及海绵团、瑞容爱心协会等仙游民间各大公益团体,走进特教学校开展“植绿护绿”、“关爱特教儿童”等各种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给“折翼的天使”带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浓浓关爱。

与此同时,县委文明办还积极发挥仙游县汽车站志愿服务驿站和西门兜环卫工人志愿服务站等志愿服务窗口的示范引领作用,建设遍布城乡的各类志愿服务站点,广泛开展各领域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我县志愿服务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 (仙游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