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3-15 16:52:48 来源:文明风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胜文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胜文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创城工作贵在坚持,要立足新起点,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竿子插到底”。创城工作赢在形象,要着力提升城市颜值、涵养内涵气质,切实解决“面子”“里子”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创城工作重在投入,要坚持“多条腿走路”,多渠道解决创城资金问题。创城工作好在共为,要重点发挥好“五长”、创城办、文明劝导员、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和学生的作用,进一步形成人人支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方剑峰主持。会上,县委书记吕国健向7个创城攻坚职能小组颁发了责任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毛维军安排部署了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文明办、公安局、住建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杉城镇等部门作了发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